TNA_3532

小時候看著爸爸照顧年邁中風的爺爺,到後來爸爸也因身心過勞而生病罹癌,被病痛折騰多年後,終究在我7歲那年離開了。因爸爸的突然離逝,家庭生活各個層面都有了極大的衝擊與影響著…。當下在心裡默默播下期許的種子,希望未來有能力陪伴與幫助到人們,使人們身心都富足健康,懂得自我保健,照顧身心平衡。 

機緣下接觸了瑜伽,深感瑜伽鍛鍊是個身心媒介,每每踏上瑜伽墊時,總讓我感受到一份支持與安定,愛上在那當下完全貼近自己時所帶來的寧靜,與一次一次的內在奇遇。我想透過自己的體驗把這份的美好分享給你。 

Ginger(Ellen)老師過往因深受瑜伽滋養開啟身心的轉化,想分享這切身體驗,陪伴更多人走向自我的鍛鍊與照顧。具有豐富的教學經驗,長期跟社區、企業學校團體結合,設計更貼近大眾的教學。充滿親和力與耐心,謹慎認真,貼近照顧每位學員,享受與學員相互共學,教學相長。


定期舉辦戶外瑜伽,帶領學員親近自然,走進森林星光裡做瑜伽。 教學專長 整合中醫經絡、西方肌筋膜概念,從身體整體性、連動性的角度,鍛練各處肌群的韌性,梳理身體深層僵固緊繃處,提升整體氣血循環,找回身體的靈活度。

協助學員學會自我保健,培養出自我訓練習慣,提升生活品質。 客製化私人課程 針對個案因長期身體受傷和疼痛情況給出妥善的調理與復健方式,強化不足的肌力,伸展緊繃的肌筋膜,適時給出進度調整,協助學員身體上不過度惡化失衡,並提升整體協調性與自主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dyMystery 的頭像
    BodyMystery

    身體秘境BodyMystery

    BodyMyst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